【游戏王zexal/全员向】光之所向(下)

※ @Z小勤_活在重启前 的贺文

※如期的把下也发上来,不过下比较少啦啊哈哈

※A5世界观下的关于xyz次元的妄想,自我意识有,请谨慎食用

※有bug请务必帮忙指出,非常感谢

“那么,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了,接下来只要确定仪器能够正常运转就好,还有需要决定一下人选,虽然战力足够,但是这里也需要有人留下,快斗你……”

“我会留在这里,留在心园。”快斗打断V的话,表明了自己现在的立场,“光是靠克里斯你一个人是不够的,我在这里也还可以帮忙,在其他人离开的时候,也需要有能够驻守这个地方的人。”

“是吗……”V喃喃自语道,脸上浮现出了宽慰的笑容,“我也会留下来。”

“嗯。”快斗点头,看向游马和凌牙,“你们两人会去吧?”

“那是当然的啊!我、我必须要去救回明里姐姐还有铁男他们,必须得把心园里被带走的人都救回来。”游马握紧了拳头,坚定着自己的决心,并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小鸟看着自己的目光中蕴含着一些说不清的情绪。

而另外一边的凌牙,刚一点头就听见一直站在身后边的IV着急得喊了一声:“我也要一起去!我好歹也算是一个战力,去到那边也能帮得上忙。”

“兄长大人。”III惊讶了一下。

V沉默着看着自己的二弟,良久,他点了点头,“那么……”

“凌牙。”一走出房门的凌牙,看到的就是一直在门外等候着的璃绪,也不知道在这里站了多久,她的脸色有些阴沉,就像知道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一样,看向凌牙的目光中一片清澈。

“你听到了吗?”

“不,并没有,但是,我感觉得到,凌牙你做出了非常重要的决定……这一点在看着你的时候就非常清楚了。”并肩走在凌牙的身边,璃绪对着自己的双胞胎兄弟温柔地笑着,“不管那是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凌牙你的。”

他们所要担心的,应该是如何面对接下来的其他几个同伴们。

“纳修!你真的打算独自前往那种不知名的危险的地方吗!”在凌牙的房间里,德鲁贝情绪激动地喊道,他的动静之大虽不是不可理解,却还是让凌牙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并不是那么一回事……德鲁贝,我记得我刚刚说的是,已经决定由我和游马还有IV三人一起打先锋战,靠我们三人应该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你也同他们对决过,应该很清楚他们的实力才对。”

“但是他们终究还只是普通的人类!而纳修你不一样,如果说那些家伙发现了你的身份,想要控制你的话那可怎么办!果然还是让我也一起跟去吧!”

“德鲁贝要去的话,我也要跟去。”米扎艾尔插进两人的对话中,显然他对战斗就一直隐隐热血沸腾了,一听德鲁贝开了口,便也不失时机地跟着提了出来。

阿里特和基拉古对视了一眼,张嘴作势也要提出同样的要求,却被璃绪猛一回头的瞪眼给憋了回去,心虚地挠了挠手臂,暗自在心里说着待遇怎么那么不一样。

“德鲁贝,你这话的意思听上去就象是不相信纳修的实力一样。你觉得纳修会有可能输给那些恶劣的家伙,然后被他们控制吗?”璃绪发问。

“我当然不是那个意思!”德鲁贝急忙否定,他怎么会不相信纳修,纳修的强大他一直都看在眼底,“我……我只是,认为纳修和那几个人类一起不比和我们在一起要更有帮助!”

“你明知道他们的实力。”凌牙摇摇头,“德鲁贝,并不是我不愿意让你和我一起,只是以目前的局势而言,心园更需要你们的帮助,这里被损毁了太多,失去的也太多,要想将他建设回最原本的那副模样恐怕需要花上非常长的时间,之所以要你留下来,是因为你的组织能力是我最放心的,一直以来靠你的指挥我们也做成了不少事情,所以我希望你能在心园帮助快斗他们,'学院'的事情就交给我们三人来解决。”

“但是——!”德鲁贝几近呐喊出来,但他看着纳修的脸,最终却还是挎下了肩膀,放软了态度,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我明白了,但是,请务必要保持好联络,一旦出了什么事,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过去。”

“谢谢你,德鲁贝。”凌牙笑了起来,接着转而对着蠢蠢欲动的米扎艾尔说,“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和德鲁贝一样,米扎艾尔你也有聚拢人心的能力,我希望你能帮助德鲁贝完成他的工作,我们还不能保证现在心园还有没有其他'学院'的残党,只能依靠你们来把他们解决掉了。”

“但是纳修!我们为什么非得做这种事不可,人类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就好,这次的袭击也是,这是能说明是他们能力不足,为什么要由我们来帮忙解决他们的困难。”

“米扎艾尔!”璃绪惊讶地叫出伙伴的名字,但毫无疑问,他的问题的确说中了关键,他们到底,凭什么去帮助心园的人?如果说这是因为这里是神代凌牙和神代璃绪长大的地方,但那也只是逝去的灵魂所有的回忆了,对于纳修和梅拉古而言,真正让他们长大成人的地方早就已经被沉入了深海之中,而他们所应该保护的巴里安界也在前不久才勉强维持住了与星光界的平衡……那么,保护人类世界对于他们而言究竟是因为什么?

璃绪想不出理由,却觉得自己的内心告诉自己,这是必须的,肯定的,她所拥有的回忆全都属于这里,她只是不愿意看着这座城市继续被毁坏下去。

“我想,为了嘭太去战斗。”

“你说什麽?”

“这个地方有很多我喜欢的东西,而且……这也曾经是我让我长大成人的地方,嘭太和我,对于这片土地依然有着很深的执念。”基拉古缓缓说道,他的目光带上了怀念,和显而易见的悲伤。他在这个地方长大,结识一辈子的友人,在这里死去,成为巴里安,他与这依旧有着大多牵扯不开的关系。

“我也想要参与战斗!”阿里特大声地说,赞同地竖了个拇指,“这个地方遭遇到了非常不好的事对吧?虽然我和基拉古不一样,作为人类时并不是在这里出生长大,但是啊,我在这里认识了游马,而且还找到了很多有趣的拳击游戏,竟然会有人去破坏这么棒的地方,绝对不可原谅!”

凌牙和璃绪对视了一眼,兄妹二人的视线交接,璃绪率先开了口,“我也会一起去,凌牙,现在能够帮助到你的人非我莫属了。”

米扎艾尔环视了一圈,最后视线落在了德鲁贝的身上,对方坚定地对他点了点头。

“那就这么决定了。”

“托马斯兄长大人,你真的也要一起去吗?”III担忧地看着自家的兄长,他看上去有些激动,手指还在发颤,那或许也是紧张,“前往另外一个世界的路一定非常惊险,无论如何,请务必保护好你自己。”

“说什么呢,米歇尔,我还没有弱到需要你来担心的地步,而且凌牙也在,我们合作的话一定万无一失!”

“自信过头了吧托马斯兄长大人,凌牙……凌牙也会有他应该做的事。”提起凌牙,III的眼神不知因何阴沉了几分,但很快又被其他的情绪所覆盖,IV察觉到了,但他什么都没有说。

“米歇尔说的对。”

“父亲!?”冷不丁冒出的声音将兄弟二人吓了一跳,托隆就站在那里,V也跟在他的身后,然而他们的表情却是放松的,就像很多年很多年以前,在家中玩耍时等待着父亲回来的时候一样,他永远会对着自己的孩子们露出最慈爱的笑容,然后给予他们父亲应有的有力的怀抱。就像现在,他的脸虽有一半被掩藏在了面具后,但他的笑意却从脸上一直传到眼底。

“托马斯,如果你真的要同快斗和凌牙一起前去,千万不要大意行事,我们无法知道在其他世界有着怎样的敌人,也不一定能够顺利地接收到你们传达回来的信息,所有的一切都还只是一个未知数。”托隆走过去,抓住了二儿子的手,“我无法为你做到什么,我也无法呆在你的身边……你已经长大了,而我的能力却被局限起来了。”

“父亲……”

“父亲大人……”不仅仅是IV,就连III都被托隆此刻的话语哽得不知如何是好,已经很多年了,很多年,他们都没有再得到过来自于父亲的爱,父亲的关怀,他们甚至一度差点失去这个。

“千万别这么说,父亲大人,您的力量毫无疑问也是现在最有力的帮助。”

“我也只能做到这个了……”托隆说着,转过身,分别将V和III也一起拉到自己的身边来,让自己的儿子们蹲下,孩童身体的他无法完全将三个儿子拥抱到一起,只能抓着他们已经比自己大出许多的手掌叠在一起,“我们永远都会是一家人,克里斯,托马斯,米歇尔,就让我们尽到彼此最大的努力吧……“

在三个手背上,代表他们各自的印章符号亮起了它们的光芒。

“哥哥,为什麽你不和游马他们一起去?”男孩抬头望着自己的兄长,犹豫地问道,“……明明哥哥也一起去的话,毫无疑问能够帮到更多?”

快斗敲打着键盘的手一顿,看向自己的弟弟,他先是沉默着,然后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我留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你,阳斗,这个地方需要我留下来,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心园里除了你和父亲以外,能够运作起城市的机器的人寥寥无几,而现在,很显然,我们已经失去了更多有用的人。”

兄长所担忧的事情令阳斗感到难过,但同时,他也为这样不能帮上忙的自己感到没用,在兄长和其他人因故离开心园时,在家园遭遇敌人时,他无法作为一名战力去帮助那些决斗者,只能和父亲躲在城市的最低下,去安慰和照顾流离失所的人们,就连最基础的电能都无法保持下去,使得难民们无法继续待在昏暗的地下。

“我真的是,很没有用呢,哥哥。”

“说什么蠢话呢,心园能够坚持到现在,不就是因为阳斗你的努力吗?”快斗温柔地将手按上弟弟的脑袋,轻轻的揉起来,“在最危险的时候没能陪在你的身边,是我这个大哥的失职,但是,阳斗,你真的做得非常棒。”

没有什么再比听到这句话更能让阳斗感到开心的了,他用力的点头,抹去眼角的泪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还能够做得更多,即使哥哥不在身边,他也要更加的努力。

“游马他们,不会有问题的吧?”

“在说什麽呢阳斗大人!他们絶对不会有问题的!这是我轨道7做出的保证,所以您完全不必担心他们!虽然他们一点都比不上快斗大人强大,但是对付那些叫‘学院’的家伙还是绰绰有余的!”轨道7挥舞着两只机械手臂,他比平时看上去要激动得多,眼睛正不断的闪烁着红光。

“游马,相信游马。”吉器美重复着这句话,跟在她身边的两个机器小宝宝也都跟着它们的母亲一起重复,一家五口看上去比他们人类都还有振奋得多,这让快斗不禁失笑。

“他们绝对做得到的,我也相信他们。”

将失去的伙伴们都夺回来,在那之前,为他们重建起能够回归的场所的,就要靠他们这些留下来的人了。

“游马!游马!”

接连的呼唤声唤回少年的思考,游马看向担忧的小鸟,艰难地露出一个笑容,“啊,不小心就走神了,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跑来跑去的,稍微有些……”

“你这样子完全不行啊游马!”小鸟怒气冲冲地拉住了游马,“游马这样,根本就不可能能够做到好好地进行决斗啊!”

游马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他想要张嘴反驳,但是一旦对上现在的小鸟,所有的话就都哽在喉咙里令他发不出声,他躲避私地低下了头,皇之键贴在他的胸前摇晃了一下,一瞬间他的脑中又冒出了星光体的面目,分别的友人在离开之际依旧对他微笑着,“要笑着决斗”,他真的还能够做到吗?面对那样的敌人,面对残忍破坏了他们家园的“学院”,他甚至连自然的微笑都做不到。

“适可而止一点吧,游马。”小鸟说着,“你已经做了很多了……为了心园,和鲨鱼战斗,和星光体战斗,敌人越来越强大,你已经拼尽全力了……可是为什么呢?游马你就好像已经逃脱不开一定要战斗的命运一样,为什么敌人要一个接着一个出来呢,游马明明已经那么痛苦了,却还是不得不去战斗。”

“不是那样的——!”决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在遇见星光体之前,他就已经沉迷于其中了。认识了更多的伙伴们,认识到了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微笑,决斗也会变成一件非常难过的事,他曾失去过最重要的事物过,但是那时,就和现在一样,他依然还有伙伴在。

不想输,不能输。决斗已经变成了一旦失败就会失去所有的,危险的东西。

“一定也很害怕的吧,游马。”

“我……我很害怕,会输给那些家伙,鲨鱼他们,我相信他们,但是一旦我输了,我没能救回大家,反而被抓了起来威胁鲨鱼他们。我很害怕会变成这样。”

“一飞冲天啊!游马!”

“诶?”

“在这里消沉下去一点用都没有啊!游马就是游马,即使你之前再怎么努力的忍耐,一定也是非常的愤怒的吧……但是,即使如此也依然站在了这里的游马,非常的帅气哦。”小鸟眨了眨眼,“一直以来都为了同伴,为了家人而去战斗的游马,不管是什么挡在你的面前,你也从来都会努力地去战胜他们,而你每次也真的能够做到。我相信你,游马,如果你对自己没有自信的话,请记得大家都一样相信着你,而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够再一次像这样面对面。”

“小鸟……”

“等你们回来的时候,我会给你们做很多的决斗饭团。”说着,小鸟摇了摇头,“不,应该是胜利饭团,你们绝对能够胜利的!”

不管是什么时候回来,都绝对会笑容相对。

游马释然地笑了,他坚定地点了点头,“谢谢你,小鸟。”

拐弯的转角,少年的笑颜转眼即逝。

当确定了所有前往异世界的人选,快斗和V很快就着手准备了起来,因为之前就已经打开过一次,不管是定位还是能量的大小都得到了确凿的掌握,很快地就到了出行的那一刻,不知是从哪得到的消息,还剩下的心园的人都聚集在离大门不远的地方,每一个人都目光炯炯地注视着他们。

“准备好了吗?”快斗目视着站在前方的几位决斗者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坚定的表情,对于即将前往的未知的世界,他们没有一点犹豫和害怕,在那前方,不管是什么都无法打破他们的意志。

随着机械的运转,能量混合在电流中逐渐汇聚在一起,以大门中心的一点扩大,展开成一个圆形形成了一个通道,在那尽头就是他们的目的地。气流卷起的微风扬起他们的衣角,他们的视线集中在那个圆形的通道上,在现在的心园所被笼罩的黑暗中,通道的光亮就宛若希望一样落在他们的身上,金色的光点在他们的眼瞳上流转。

几人相互对视了几眼,没有交流,就只是确认着此刻站在一条战线上的伙伴们,他们向前迈步,毫不犹豫地踏入了光芒之中。

待他们归来时,必会携带胜利而归。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