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conds

这篇意识流我写不出来(就算要写大概也会拖得很久很久),就只大略说一下吧,不打tag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之人


某日轰在梦中听见了神明告诉他,你会拥有人生最特殊的八秒时间,但是这八秒耗尽之后你的生命也会走向完结。

轰醒来之后并没有放在心上,依然正常生活。

发现第一秒流逝的时候是在体育祭,他被持续使用爆破的爆豪追上时对视的那一眼,他的耳边响起了一声几欲被忽视的“叮”。

第二秒是暑假之前,他们被迫身体贴合时对视的那一眼,这一次那声“叮”比上次要稍微大声一点。

第三秒是他们初次的共同作战,他看着爆豪的笑,却是“咚”的一声。他庆幸爆豪把头转过去了,不然可能还会失去第四秒吧。

但是这并不是轰自身能够控制的,第四秒发生在林间合宿,爆豪与他失之交臂时,那声“咚”告诉他爆豪正看着他。

第五秒和第六秒是同时发生的,临时补习时他没忍住多看了爆豪几眼,那两声连在一起的清脆声响使他慌乱,他开始意识到这不正常。

第七秒时,轰确定自己对爆豪持有了一份不能说出口的感情,而更悲惨的是,他的生命只剩下最后的一秒。他只能一次又一次地逃离与爆豪的眼神接触,希望能再多一点,能待在他身边的时间再多一点。

爆豪终于受不了了,太明显了,当他硬逼着让轰与他对视时。

他知道。

他们完了。



ps.想了想还是添上吧,这是“对视八秒恋情就能长久”的梗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