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Vrains/游左】未来connection(五)

※本文参考了部分刀剑神域的设定要素

※含有未来捏造、年龄操作等特殊操作

※游左固定,没有其他cp了,但会有原创人物出现


「亲爱的各位玩家们:

我们将于今日十二时暂停Playmaker的皮肤兑换活动,开始限时的限定活动。活动需要玩家们在Link Vrains内找到真正的Playmaker,并使用礼物箱里的捕捉器将其带到指定的坐标点处。在此次活动中,先前已获得Playmaker皮肤的玩家可以选择是否继续穿着,若是脱下,在活动结束之前将无法再进行穿着,活动一旦开始便不能拒绝他人的决斗请求,倘若在决斗过程中落败,皮肤也会自动卸下并无法使用。

另外本次活动将设置特殊的积分加成奖励,玩家若是以穿着皮肤的状态取得胜利,将获得普通积分点的2.5倍加成,玩家击败穿着皮肤的玩家则可以获得1.5倍加成,两位穿着皮肤的玩家的决斗则是胜利的一方能获得4倍加成。最终捕捉真正的Playmaker的玩家,将能够获得参与SOL社独立型ai发表会的机会,并且可以获得独立型ai的最先体验权。

活动时间为xx日12时—xx日24时,感谢各位玩家的参与。」

全世界的LV玩家无一不收到这条公告。已经拥有皮肤的人早就开始了热烈的决斗,没有的人则挤进了商店里试图用最快的速度获得皮肤,只不过公告的发布时间实则离十二时就差了不过短短十分钟,得到的人兴高采烈,没有的人只是稍微气馁了一会就开始找离得最近的人开始决斗。

在线人数持续增加,本就热闹的街道上瞬间就挤满了各式各样的虚拟形象,甚至已经有很多人开始乘着D滑板开始了高速决斗,不用多想也知道第三层的大师决斗区会挤成什么样。大多数的人还是冲着优胜的奖励去的,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也只有少数人才会去想公告里说的真正的playmaker是什么意思,只是公告中并没有透露出任何值得解读的情报,反倒像是在引诱玩家自己去发现什么似的。

新上线的玩家几乎无孔不入,没有找到决斗对手的人便在LV里瞎跑,指不定在哪个转角就会一头撞上什么人。游作和了见只能一边躲着其他人一边催促着AI尽快将程序制作出来,暗之伊格尼斯无可奈何地看着面前两个在装束上一摸一样的男人,若不是皮肤并非百分百地还原playmaker的长相,这两人同样的表情绝对会让人在外貌上分辨不出哪个才是本尊。

了见在购置物品时也买了playmaker的皮肤,只是他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一旦有谁发现了他们两个,他还可以自己上前去应战,这样也能减少一些游作的身份暴露的可能,虽说他们二人绝不可能会输,但考虑到游作与他人不一样,他那一身就是在LV默认的虚拟形象,是决不可能会因为决斗输掉而被卸下装备的。让了见担心的也并非是输赢这种问题,有些玩家可能没有注意到,活动开始之后玩家之间的状态栏就是完全开放的了,游作看了见的状态栏上会显示着皮肤装扮,但是了见看游作的就完全没有任何显示,SOL社明面上没有多说什么,小手段却还是有在耍。

“还没好吗,AI。”

“还差一点,就快了!”努力地编写着程序的AI回答道,不免有些想发牢骚,“LV里就没有其他能够进入的地方了吗。”

就算是有,他们其实也没那么多的时间顶着那么多人的目光慢慢去找了,活动的时间只有十二个小时,汉诺塔的完成需要六小时,如果要想不被任何人知道发生什么就得在剩余不到六小时的时间内找到能量源并瓦解它。但这又谈何容易,了见深知即便他们找到了能量源,能做的事也是少之又少,如果不能找到实行计划的那个人,汉诺塔的重建就可以再重来无数次,LV可经不起这些折腾。

游作说对方绝对会出现,这分明是毫无根据的一种自信,他却信誓旦旦地向了见竖起了三根手指。

“第一,敌人这么大费周章地发公告要来抓playmaker,这说明他虽然知道我就在LV里,但在没有暴露行踪的前提下他无法立刻就发现我。”

“第二,如果敌人真的是模仿犯,他就不可能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会妨碍计划顺利实施的威胁,尤其是对曾经阻止过汉诺塔事件的我。”

“第三,也就是说只要我还在LV里,对他的威胁就无法解除,他一定会想方设法阻挡我去到他那里,而只要我一出现,他就一定会现身。”

敌人在暗处,playmaker也同样在暗处,双方都会有不得不现身的时刻。

“而且,他们不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游作突然又添上了一句,“知晓整个计划内容的人还有一个,没有人会想到revolver也在LV里。”他停顿了一下,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毕竟他可是playmaker的‘死敌’啊。”

“哦?”了见挑眉讥笑地看着他,“真能说啊playmaker,还是说我应该继续把你称作是‘命运的囚人’?”

游作皱了皱眉,“你这副样子说出这话有点奇怪……”毕竟了见现在可是穿着playmaker的皮肤,是紧身衣同头发都完美还原的状态,也就只有那张好看的脸看着还是鸿上了见本人了,“说起来,你为什么没有选revolver的形象?”

“playmaker,你是在电子宙待久了,连思维都一起被伊格尼斯同化了吗?”了见笑了两声,“如果我选了revolver的形象,你刚刚说的三点就完全不成立了,我的‘死敌’先生。”

“那又没有包括在三点里面。”游作倒是很坦然地回答。

“是吗。”了见也不与他继续争辩,他看向对方手腕上的决斗盘,这会AI完全没了动静,应该是全身心地投入进程序的编写中了,不吵闹倒显得它比较像个一般的ai。

他继而重新对上游作那双绿瞳,“你是不是有在想自己万一不在了的可能。”果不其然,一抹慌乱很快地从对方眼里窜走。

“……”游作不回答,这个反应却也是一种回答。他无法肯定地说自己不会遭遇到什么,了见也同样的,他们无法理所当然地说出自己绝不可能会有事的这种话。

游作试探着触碰了见的手。当言语无法表达时就用动作去表现,几十年的心照不宣促使他们缩短了彼此的距离。了见用力地回握住游作的手。

两人同时一低头,就看见了AI捂着自己的眼睛从指缝里静悄悄地偷看。

“我什么都没看见哟。”睁眼说着瞎话的伊格尼斯一点也没有自觉性,“你们可以继续。”

“程序呢?”

“诶诶诶为什么同时开口啦,哼哼,但是很完美地做出来了哟!我很棒吧~”邀功的AI扭动着腰肢,在它的想象里事情已经成功了大半,接下来只要它打开程序,他们就能从地下直通核心,一口气解决所有的事情然后三人一起快乐地回去电子宙就万事大吉。

和游作与了见不一样。

AI没有想过他们会分开。

“游作!”AI扒着决斗盘看着那由决斗风暴形成的风穴越来越近,他们已经没有逃脱的可能性。

“AI。”游作艰难地抓着D滑板的边缘,即使如此他依然冷静地唤着他的伊格尼斯的名字,“你带着我的卡组一起进到了见的决斗盘里。”

“那你呢!你怎么办!”AI快要急哭了。

“不要管我,已经没有时间了。”游作低下身子靠近AI,紫色的小手立刻摸上他的脸,他低声笑了笑,“听我的,现在只有你能去他的身边了。”

“你可能会死啊!”

“不会的。”游作看向风穴内部的黑暗之中,他眨了眨眼,“就当作是我的任性吧,AI,我现在只有你能拜托了,把我的卡组带到他那去,你们必须要一起去阻止汉诺塔。”

“游作!”

越来越急速的风暴让他无法再继续说下去,它颤抖着双手抱住游作的卡组,压下心中的害怕慢慢地将身体潜入到决斗盘中,“我一定会去找你的!”它大喊着将自己的心声传达给它的搭档。

等到那紫色的身影完全不见,游作终于还是放开了手,向着风穴之中吸引着他的某种力量跌进黑暗之中。


他睁开了眼睛。

有人在耳边喊着。

TBC

修罗有话说:突然如火箭般地开始最后的展开【哭笑不得】这样应该就差不多写完三分之一了,革命尚待努力。

听着歌好奇看了pv之后我现在脑子里都只想看了见羊驼和游作羊驼跳舞,歌是夏に去りし君を想フ,了见君离开也是在夏天呢……讲道理这个pv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评论 ( 3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羅地獄 | Powered by LOFTER